快捷导航
查看: 2203|回复: 14

[活动] ※情热传说X第13话活动~※ [复制链接]

純白の交響曲
豆腐

LEVEL 4 睿智
UID:789586
头衔:古战场逃兵
精华:0
主题:25
帖子:1792
威望:5497
天使币:727
宣传度:5533
天然°:3323
腹黑°:3185
精灵:1
豚金:0
阅读权限:60
注册时间:2013-8-26
来自:泰拉瑞亚
状态: 不在线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
    签到天数: 328天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• 純白の交響曲 发表于 2017-3-2 22:41:14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本帖最后由 純白の交響曲 于 2017-3-5 04:39 编辑

    ※情热传说X第13话活动~※

    考验大家脑洞的时间到啦~~~

    废话不多说,赶紧上正戏
    活动规则:
    1.楼主已给出两张图的栗子啦,请米娜为下面的图添加合适的台词使其连贯~顺序不限~
    2.字数不限。

    奖励:视情况将有10WW+20TSB~20WW+30TSB的奖励哦~

    下面是个栗子:

    听说莱拉下面有大JJ

    莱拉大人我喜欢你啊!!!!

    图一


    图二



    图三


    图四


    请大家劲情的自由发挥吧~



    [img][/img]
    Galilieo
    Galilieo

    梦幻天使
    UID:1460658
    精华:0
    主题:3
    帖子:627
    威望:1355
    天使币:4525
    宣传度:62
    天然°:35
    腹黑°:34
    精灵:0
    豚金:0
    阅读权限:130
    注册时间:2016-2-27
    来自:艾泽拉斯大陆
    状态: 不在线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签到天数: 489天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• Galilieo 发表于 2017-3-3 14:13:36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升级

    史雷:莱拉,昨天米库里欧钻到我的被窝里了。身为导师,我不知道怎么办

    莱拉:史雷sama,不必担心,身为导师也可以追寻自己的感情


    以下是后续

    听说史雷和米库里欧睡在一起了,一般人我不告诉他

    哭/(ㄒoㄒ)/~~,导师sama应该跟我这么健壮的人在一起
   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天使币 收起 理由
    純白の交響曲 + 15 + 25 噗~阔以阔以~

    总评分: 威望 + 15  天使币 + 25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云中笠

    梦幻天使
    UID:1593191
    头衔:退休的司机
    精华:0
    主题:15
    帖子:1098
    威望:10931
    天使币:23872
    宣传度:229
    天然°:2381
    腹黑°:2220
    精灵:0
    豚金:0
    阅读权限:130
    注册时间:2016-12-3
    来自:日暮里
    状态: 不在线

    喷火龙 Lv. 89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
    签到天数: 606天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• 云中笠 发表于 2017-3-4 14:21:38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图一
    最近一直不举,怎么办

    图二
    导师,要我帮你吗?


    图三
    我听说导师不举,连他的精灵帮他也没用

    图四
    胡说,我屁股还疼着呢
   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天使币 收起 理由
    純白の交響曲 + 15 + 25 其他男性成员菊花不保啊

    总评分: 威望 + 15  天使币 + 25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stuzzx
    stuzxn

    LEVEL 2 升华
    UID:1625102
    精华:0
    主题:3
    帖子:275
    威望:618
    天使币:0
    宣传度:13
    天然°:80
    腹黑°:24
    精灵:0
    豚金:0
    阅读权限:20
    注册时间:2017-2-25
    状态: 不在线

    派拉斯 Lv. 21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
    签到天数: 48天[LV.5]常住居民I

  • stuzzx 发表于 2017-3-5 11:44:00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本帖最后由 stuzzx 于 2017-3-5 11:58 编辑

    1图:你们谁愿意陪我上床?来,过来牵我的手。

    2图:不要,你那里短小无力,不给力。每次都是你先,我都没满足,你就不行了。

    3图:我还是留到结婚再给吧。现在是不是太快了?

    4图:来,走。我陪你。她们不陪你我陪你。
    附件: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(You must sign in before downloading or check this attachment.)(添付ファイルをダウンロード、或いは見るために、まずログインしてください。)
   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天使币 收起 理由
    純白の交響曲 + 10 + 20 嗯~想法不错,如果台词能更完善点就更好了~.

    总评分: 威望 + 10  天使币 + 20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Flag-Master
    Flag-Master

    LEVEL 3 POWER
    UID:1308516
    精华:0
    主题:12
    帖子:1005
    威望:2133
    天使币:155
    宣传度:9
    天然°:463
    腹黑°:467
    精灵:0
    豚金:0
    阅读权限:40
    注册时间:2015-7-29
    来自:火星
    状态: 不在线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
    签到天数: 306天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• Flag-Master 发表于 2017-3-5 22:07:11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图一:我的麒麟臂又要发作了,快带一个妹子来陪我啊~。

    图二:我告诉你啊,最近只容许同性上床了,你去街角的那家店试试看吧!

    图三:欢迎光临,需要什么养的男性侍寝呢?

    图四:啊,啊 啊,太激烈,好舒服啊啊啊!!!
   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天使币 收起 理由
    純白の交響曲 + 10 + 25 秋斗嘛得!我的活动好像越来越歪了啊23333.

    总评分: 威望 + 10  天使币 + 25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无情的人
    傲娇

    版主.
    UID:395150
    精华:0
    主题:19
    帖子:7296
    威望:27741
    天使币:68890
    宣传度:2923
    天然°:22749
    腹黑°:22731
    精灵:96
    豚金:0
    CP:梦·瑰丽
    阅读权限:150
    注册时间:2012-8-14
    来自:上海
    状态: 不在线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
    签到天数: 1460天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• 无情的人 发表于 2017-3-5 22:20:50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本帖最后由 无情的人 于 2017-3-5 22:24 编辑

    ↓萝洁:喂,莱拉,你听说了吗,没想到导师史雷竟然是个GAY



    ↓莱拉:这个以前就有所耳闻了~没想到他除了本命米宝以外还有其他的CP,貌似是个海兰德的将军呢~



    ↓史雷:你们不用偷偷摸摸的说了我都听到了...哎...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,米宝竟然瞒着我和海兰德的将军早有一腿了,我到现在才知道不知不觉间就被戴上绿帽子了...



    ↓海兰德将军:史雷你听我解释啊~我现在爱的还是你,只是你平时忙着拯救世界都没什么时间陪我才会,对不起啊原谅我吧~

   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天使币 收起 理由
    純白の交響曲 + 15 + 25 顿时觉得女性成员好可怜

    总评分: 威望 + 15  天使币 + 25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多尼多尼
    多尼多尼

    LEVEL 3 POWER
    UID:989441
    头衔:未闻花名
    精华:0
    主题:297
    帖子:1404
    威望:34238
    天使币:8643
    宣传度:2966
    天然°:6946
    腹黑°:6293
    精灵:6
    豚金:0
    阅读权限:130
    注册时间:2014-5-5
    来自:比宇宙更遥远的地方
    状态: 不在线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
    签到天数: 319天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• 多尼多尼 发表于 2017-3-5 22:54:18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图一:莱拉,你是处吗

    图二:当然是啊,导师様

    图三:听说莱拉不是处啊

    图四:我不听,我不听
   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天使币 收起 理由
    純白の交響曲 + 15 + 25 我不听!我不听!

    总评分: 威望 + 15  天使币 + 25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shang20140603
    Hy

    LEVEL 5 美德
    UID:1601418
    精华:0
    主题:4
    帖子:2743
    威望:30695
    天使币:28768
    宣传度:47
    天然°:6046
    腹黑°:5770
    精灵:0
    豚金:0
    阅读权限:130
    注册时间:2016-12-19
    来自:未来
    状态: 在线

    第一届萌王Saber Lv. 5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
    签到天数: 804天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• shang20140603 发表于 2017-3-6 08:58:25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图一:昨天向莱拉告白了,但是被拒绝了.........

    图二:导师,我不喜欢你,我喜欢的是爱多娜

    图三:听说了吗,导师向莱拉告白了,但是被甩了

    图四:滚远点,导师应该和我在一起
   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天使币 收起 理由
    純白の交響曲 + 15 + 25 百合与基同时有哈

    总评分: 威望 + 15  天使币 + 25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tpso
    我妻由乃

    版主
    UID:1503648
    精华:1
    主题:175
    帖子:8534
    威望:58025
    天使币:23513
    宣传度:2255
    天然°:21276
    腹黑°:16797
    精灵:88
    豚金:51
    阅读权限:150
    注册时间:2016-5-19
    来自:异世界
    状态: 不在线

    雷电斑马 Lv. 100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
    签到天数: 1036天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• tpso 发表于 2017-3-8 22:26:05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论流言是如何产生的。


    最近事情做得太多了,握剑都有点握不住了。


    我来给你揉揉。吹一吹,痛痛飞飞~


    歹势啦。史雷手酸啦,莱拉帮他揉帮他吹啦。


    米库里欧不好了![纯洁的孩子看不到]史雷打飞机打得手酸了,要莱拉帮他吹箫了![/纯洁的孩子看不到]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御王流玉藻
    玉藻前

    LEVEL 9 造物者
    UID:1549935
    精华:1
    主题:63
    帖子:20408
    威望:35754
    天使币:6592
    宣传度:229
    天然°:9608
    腹黑°:9416
    精灵:7
    豚金:0
    阅读权限:130
    注册时间:2016-8-19
    来自:兜率天
    状态: 不在线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
    签到天数: 179天[LV.8]以坛为家I

  • 御王流玉藻 发表于 2017-3-9 04:55:20 |显示全部楼层


    罗洁:听说莱拉是伪娘



    史雷:我早就知道了,天天一起洗澡。




    莱拉:我的装还是史雷弄的,我之前是一个黑粗汉子。



    海兰德将军:啊。。。史雷你好黑啊,为什么昨天跟我滚床单时没告诉我,我也要
   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天使币 收起 理由
    純白の交響曲 + 15 + 25 这化妆厉害了2333

    总评分: 威望 + 15  天使币 + 25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加天使同城QQ群,有威望奖励~

    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