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捷导航

查看: 49|回复: 49

[F] 【115永久/迅雷快传】【澄空学园&魔术师工房&华盟字幕社】【Fate/Zero】【全25话】【720P】【MP4】(3.4G)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
zhuxian9005
妖 梦♪

版主
UID:6107
头衔:吃饭、睡觉、揍蝴蝶
精华:1
主题:6781
帖子:18856
威望:105506
天使币:412193
宣传度:622791
天然°:19899
腹黑°:19123
精灵:381
豚金:0
CP:米兰の蝴蝶
阅读权限:150
注册时间:2011-1-2
来自:北京
状态: 不在线

妖梦の灵 Lv. 70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
    签到天数: 2033天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• zhuxian9005 发表于 2012-6-24 05:50:49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热烈庆祝第四次圣杯战争圆满谢幕~



    中文名: Fate/Zero II
    英文名: Fate/Zero II
    别名: Fate/Zero II
    发行时间: 2012年4月7日
    地区: 日本
    语言: 日语


    【作品介绍】

          「Fate/Zero」作为「Fate/stay night」的前传,故事舞台设定在「Fate/stay night」的第五次圣杯战争的10年前,即第四次圣杯战争。有留意「Fate/stay night」及其他系列的FANS相信非常清楚,所谓的圣杯战争就是7位御主和7位从者互相厮杀的生死淘汰战。而在「Fate/stay night」中充满神秘感的卫宫切嗣则会成为「Fate/Zero」的主角。

    【内容介绍】

          为了追求「圣杯」实现奇迹的力量,由7位魔术师召唤7位英灵进行战斗直至最后一人的究极决斗剧......圣杯战争。前三次,最终都没能决出胜负,现在第4次圣杯战争的导火线已经点燃......

          带着各自对胜利的悲怨,在称为东木的战场上奔驰的魔术师们。但是他们之中却有一名,至今还未找到自己战斗的意义的男人。他名为---言峰绮礼......

          无法理解命运的指引,绮礼迷茫,带着疑问。为什么令咒会授给自己。但是命运之战,最终让绮礼遇见了自己的宿敌---卫宫切嗣。是比任何人都强烈,比任何人都无情,追求着奇迹的圣杯的男人......

    【人物介绍】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【STAFF】

    原作:虚渊玄(Nitroplus)/TYPE-MOON
    监督:青木英
    角色原案:武内崇
    角色设定:须藤友德・碇谷敦
    色彩设计:千叶绘美
    美术监督:卫藤功二
    摄影监督:寺尾优一
    3D监督:宍户幸次郎
    音乐:梶浦由记
    动画制作:ufotable

    【CAST】

    卫宫切嗣:小山力也
    SABER:川澄绫子
    爱丽丝菲尔:大原さやか
    远坂时臣:速水奖
    Archer:关智一
    言峰綺礼:中田让治
    Assassin:阿部彬名
    肯尼斯·阿其波卢德·艾尔梅洛伊:山崎功
    Lancer:绿川光
    维瓦·维尔维特:浪川大辅
    Rider:大塚明夫
    雨生竜之介:石田彰
    Caster:鹤冈聪
    间桐雁夜:新垣樽助
    Berserker:置鲇龙太郎
   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天使币 收起 理由
    米兰の蝴蝶 + 33 + 75 很给力!

    总评分: 威望 + 33  天使币 + 75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    zhuxian9005
    妖 梦♪

    版主
    UID:6107
    头衔:吃饭、睡觉、揍蝴蝶
    精华:1
    主题:6781
    帖子:18856
    威望:105506
    天使币:412193
    宣传度:622791
    天然°:19899
    腹黑°:19123
    精灵:381
    豚金:0
    CP:米兰の蝴蝶
    阅读权限:150
    注册时间:2011-1-2
    来自:北京
    状态: 不在线

    妖梦の灵 Lv. 70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
    签到天数: 2033天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• zhuxian9005 发表于 2012-6-24 05:51:42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升级
    妖妖舞娘~:
   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00 才可浏览,您当前积分为 0 (If you want to read the hidden contents,you should have 100 “积分”,but you just have 0 “积分”) (もしあなたがこの隠れて内容を読みたいなら、“积分” 0 だけです。)

    【天使币 & 积分 简单获取教程】
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人生挫折鸡
    人生挫折鸡

    LEVEL 3 POWER
    UID:314717
    精华:0
    主题:4
    帖子:1152
    威望:1395
    天使币:2632
    宣传度:199
    天然°:25
    腹黑°:25
    精灵:0
    豚金:0
    阅读权限:30
    注册时间:2012-6-11
    来自:广东广州
    状态: 不在线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
    签到天数: 909天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• 人生挫折鸡 发表于 2012-6-24 07:40:05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看看啦,哦呵呵呵呵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♂SH﹠♀IA

    LEVEL 2 升华
    UID:132334
    头衔:木头
    精华:0
    主题:1
    帖子:203
    威望:210
    天使币:484
    宣传度:5
    天然°:0
    腹黑°:0
    精灵:0
    豚金:0
    阅读权限:15
    注册时间:2011-11-20
    状态: 不在线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
    签到天数: 20天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• ♂SH﹠♀IA 发表于 2012-6-24 07:52:32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哦呀哦呀~~大爱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idhello

    LEVEL 2 升华
    UID:158048
    头衔:漂泊
    精华:0
    主题:3
    帖子:363
    威望:380
    天使币:866
    宣传度:0
    天然°:0
    腹黑°:0
    精灵:0
    豚金:0
    阅读权限:15
    注册时间:2011-12-30
    状态: 不在线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
    签到天数: 63天[LV.6]常住居民II

  • idhello 发表于 2012-6-24 08:09:33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终于出合集了  哇哈哈哈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无聊的蚊子
    无聊的蚊子

    LEVEL 2 升华
    UID:250656
    精华:0
    主题:2
    帖子:317
    威望:322
    天使币:771
    宣传度:0
    天然°:0
    腹黑°:3
    精灵:0
    豚金:0
    阅读权限:15
    注册时间:2012-4-9
    状态: 不在线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
    签到天数: 66天[LV.6]常住居民II

  • 无聊的蚊子 发表于 2012-6-24 08:41:55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错 收下了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tebao007

    见习天使
    UID:293425
    精华:0
    主题:0
    帖子:13
    威望:13
    天使币:23
    宣传度:0
    天然°:0
    腹黑°:0
    精灵:0
    豚金:0
    阅读权限:12
    注册时间:2012-5-21
    状态: 不在线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
    签到天数: 2天[LV.1]初来乍到

  • tebao007 发表于 2012-6-24 08:58:02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正要找呢  谢啦  !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wxqglhc

    见习天使
    UID:315966
    精华:0
    主题:0
    帖子:31
    威望:28
    天使币:42
    宣传度:0
    天然°:0
    腹黑°:0
    精灵:0
    豚金:0
    阅读权限:12
    注册时间:2012-6-12
    状态: 不在线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
    签到天数: 2天[LV.1]初来乍到

  • wxqglhc 发表于 2012-6-24 09:02:43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等很久了,终于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木小鱼

    LEVEL 2 升华
    UID:76728
    精华:0
    主题:2
    帖子:301
    威望:738
    天使币:1796
    宣传度:5
    天然°:70
    腹黑°:11
    精灵:0
    豚金:0
    阅读权限:25
    注册时间:2011-8-3
    状态: 不在线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
    签到天数: 2天[LV.1]初来乍到

  • 木小鱼 发表于 2012-6-24 09:03:36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速度~ 谢谢哇~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47claymore

    LEVEL 2 升华
    UID:129751
    头衔:某头衔
    精华:0
    主题:0
    帖子:500
    威望:419
    天使币:1084
    宣传度:10
    天然°:8
    腹黑°:8
    精灵:0
    豚金:0
    阅读权限:20
    注册时间:2011-11-16
    状态: 不在线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
    签到天数: 106天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• 47claymore 发表于 2012-6-24 09:10:14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此物大好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加天使同城QQ群,有威望奖励~

    回顶部